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景点 > 新疆 >

泥火山

时间:2009-07-01 15:09来源: 作者: 点击:
泥火山旅游指南提供塔城泥火山景点介绍,泥火山门票价格,泥火山旅游线路,泥火山住宿、美食、购物、娱乐以及泥火山风景图片等塔城泥火山旅游指南信息,让您的泥火山之旅更轻松更便捷。
  

  泥火山位于乌苏市境内南部山区,是我国最大的泥火山群,海拔1281米,距乌苏市约42公里。在200m*l00m的范围内有近30个泥浆喷发口,不停地冒泡、喷泥浆。

  泥火山

  泥浆呈灰绿色,冰凉,略带油气味,泥浪象水波纹一圈一圈地向外延仲。火山口深约5Ocm内有积水,地下的气体不断往上冒,水面象沸水泛着气泡,发出咕嘟咕嘟的声响。汇集的泥浆沿西南侧的开口外溢,涌出的泥流在地表形成锥形丘。本景点具有医疗和科考价值。

  热气泉:此处有两个温气泉,温度均在60-70。C左右,常年喷涌。蒸汽内富含HS等气体,对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以及各种皮肤病等颇具疗效。热汽泉附近山势陡峭,层峦叠嶂,林木茂密。

  泥火山 图片

  烟云山:还有正在燃烧的岩石一一烧变岩和烟雾缭绕的烟云山,使人仿佛置身于第三纪的古老环境中,可以零距离观赏天山神秘的力量所造就的神奇景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新彊旅游
  • 新彊相关旅游线路

    四川旅行社-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提供新彊线路报价,新彊旅游资讯....更多请来电咨询:028-66000882 66000884

旅游景点推荐
  • 塔吉克博物馆

    塔吉克博物馆旅游指南提供喀什塔吉克博物馆景点介绍,塔吉克博物馆门票价格,塔吉克博...

  • 喀拉麦里山

    喀拉麦里山旅游指南提供昌吉回族自治州喀拉麦里山景点介绍,喀拉麦里山门票价格,喀拉...

  • 莫乎尔风景区

    莫乎尔风景区旅游指南提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莫乎尔风景区景点介绍,莫乎尔风景区门票价...

  • 苏巴什佛寺遗址

    苏巴什佛寺遗址旅游指南提供阿克苏苏巴什佛寺遗址景点介绍,苏巴什佛寺遗址门票价格,...

  • 苜蓿台生态公园

    苜蓿台生态公园旅游指南提供乌鲁木齐苜蓿台生态公园景点介绍,苜蓿台生态公园门票价格...

  • 乌鲁木齐六道湾公交汽车站

    乌鲁木齐六道湾公交汽车站旅游指南提供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六道湾公交汽车站景点介绍,乌...